臨近聖誕節,但因為疫情關係,有機會未能出外慶祝。不如在家DIY 聖誕裝飾品,自己DIY 價格便宜還可以佈置家居,增添聖誕氣氛。而且最近經常WFH,在家的時間長了,在一個充滿聖誕節氣氛下工作,也會特別精神。

 

 

zuzu聖誕裝飾DIY 1:聖誕花環

香港寸金尺土,聖誕樹較佔位,不如考慮以傳統的聖誕花圈取代,自製一個充滿個人特色的聖誕花圈掛在門口,充滿聖誕節氣氛。

zuzu聖誕裝飾DIY 2:發泡膠球聖誕雪人

這個聖誕雪人以發泡膠球簡單地組成,除了可以放置在家中當飾物,亦同時可DIY 成八個自己朋友的模樣,當作保齡球瓶身,留下一個發保膠球作保齡球,在聖誕派對上與朋友玩樂。

zuzu聖誕裝飾DIY 3:倒數日曆

將倒數日歷轉化為家庭裝飾的一部份,可以配搭衣架掛起,以不織布剪成圖中的小包裹樣,整出24 個小包裹根據上圖砌成聖誕樹,擺放在家中。每天可以擺放一些小金句卡,亦可擺放一些小禮品,每天在這聖誕樹上「拆禮物」。

 

同場加映:

zuzu 禮物推薦:個人訂製手錶

將你們甜蜜的相片或自己設計的圖片文字,製作成一款專屬的個人化手錶,同時底蓋提供<免費刻字>服務,無論送禮或自用都非常有紀念價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