舉辦派對,場地佈置是第一步驟~

而氣球絕對是場地佈置的靈魂角色之一,亦是決定場地氣氛的首幾項要素。

可是……你應該都遇過這些氣球難題。

1. 吹無數個氣球令自己吹到頭暈~

2. 氣球打結使手指有疼痛感

3. 用膠紙貼氣球,要先捲,後貼,步驟麻煩

4. 佈置氣球時使用甚麼工具將氣球串連起來?

zuzu小編為你介紹這款氣球配件套裝,幫助你快速完成氣球的場地佈置及解決以上遇到的氣球難題。

一套6件氣球配件工具套裝足以簡單應付基本氣球佈置裝飾,包括氣球貼、打結神器、柱環扣、氣球鏈、打氣泵及絲帶。

氣球配件套裝

1. 打氣泵:舉辦派對的吹氣球數量一定不是寥寥數個,使用打氣泵幫助你快速吹漲氣球,仲不會因為吹氣球而頭暈。

 

2. 打結神器:幫你固定行距,輕鬆易打結,更不會因為氣球打結而弄痛/整紅手指。

 

3. 氣球鏈:除了可以使用同一工具將氣球輕鬆串連一起,都可以使用氣球鏈打造其他氣球造型。小王子的氣球裝飾都是使用氣球鏈製作出來的~

 

4. 柱環扣:將4個氣球以花的形狀扣在一起,不但可以作氣球裝飾及承托;多個氣球亦可以利用除環扣製作成氣球拱門。

 

5. 氣球貼:一個小圓透明膠貼便可以取代麻煩的膠紙,省卻要捲及貼的步驟,只要將氣球貼輕輕貼在氣球上就可以隨意將氣球貼在任何地方。

 

6. 絲帶:裝飾及捆綁氣球,可以配合氦氣在安全情況下使用,效果會更突出~

簡單及容易使用的氣球配件套裝,絕對是派對場地佈置的小幫手!

氣球配件套裝 $38  按此購買

 

 

【其他文章】

【影家庭相邊間好? 5大拍攝家庭團體相影樓推介!】

【生日派對必備的慶祝物品清單】